close
大年初一 先祝 每位我的好朋友跟我自己 新的一年裡 開心 健康 自在 愉快

今天還是很乖的要在家裡 明天要等姊姊他們回來 過年 吃飯

然後 就可以 啪啪造了 ^^y 雖然 過年一些好朋友都回去南部過年了 但是

在台北的 還是可以約一約看看電影 吃吃火鍋呀

今天 我在看著景點書跟雜誌 看著不太好笑的電視 還有很瞎的八卦版跟貼圖區

嗯 好久沒有去 基隆廟口吃 大麵炒 跟 花枝羹 鼎邊銼 還有廟口邊的滷肉飯跟白菜

許鐘鼎 我有傳簡訊給你 你要記得幫我帶 台南的醬油膏回來唷 然後 在一起吃飯聊天

今天早上 小v 也飛去美國了 算算時間 現在應該從東京轉機往米國的飛機上了

祝你 新年快樂 順心如意 新的一年 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跟幸福 等你回來在去吃麻辣唷

二月該去一趟花蓮 去山間的小溪或是山林間 走走看看 呼吸新鮮空氣

五月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今年絕對要去看到油桐花 還有呢??

有誰要去哪邊吃吃喝喝的 記得招我一起喔 過年了 少了鞭炮味 少了小時候的期待跟感動

取而代之的 是 可以喘口氣 好好休息的 過年氣氛 下午 把去買的零食跟腰果打開

還有買的大瓶的可樂 看看一些攝影的書 一些遊戲雜誌 聽聽音樂 打打阿宅世界

把我今年想去的地方跟去年沒去的地方 都規劃 紀錄一下 今天大年初一 be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