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窗外依然是好天氣 謝謝老天爺沒有下雨

預計路線 太平-->清水-->通霄-->竹北-->桃園中壢-->台北

早上起來 舅媽說 要帶我們去吃 這邊很有名的大麵羹



我本來以為是跟台北一樣的麵線 其實不是 看老闆煮的那鍋就是



很像湯麵 但是湯很稠 很香 那辣蘿蔔 超辣的啦 好險 我不怕...

只是連阿草都說 這個辣 應該叫你朋友來試試看的

小V 這種辣度只有你能 加上三瓢吧 @___@"



一碗大碗的大麵羹已經很飽了 舅媽怕我們沒吃飽 錯過美食

又幫我們加碼 大骨湯 用大骨熬製的湯 沒有加鹽加味精 就是喝原味

感謝 舅舅 舅媽的熱情招待 吃飽了 外婆 很仔細的叮嚀我們 騎慢點注意安全



我們開始我們的省道之旅 這時候 打開gps 建議往 豐原移動

在走 縣道140 切西瓜 穿過 火炎山 到達通宵



苑裡車站


這時候 手機響了 國際局發生了手機無法轉接的問題 rachel在外面 benny也在外面

我on call 沒辦法 已經不是像這幾天 用嘴巴說說 reboot一下就會好的問題

找了間 小7 撥接進去 看了一個多小時 看到NB都沒電了 只剩下pump了 只能先處理到這

心理已經有等等直奔回台北的準備了.....

rachel打給我說 他現在到家了 後來也找出問題了 終於可以不用趕回台北了..

繼續 前往 下一站 出發 通霄神社







來到通霄 神社 參觀一下



路邊 漂亮的小花



參道



神社正面



上面還有苗栗教育郡的字眼



銅製的屋頂 很特別



遠眺



台灣光復紀念



遠方的海天一色

本來打算去竹南或是新埔吃飯的計畫 也因為時間關係 有所調整

沿途看到某個火車餐廳 更是特別 吸引了我想要彎進去參觀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堤防邊上的遊客



這兩節是給人住宿用的 只是看一下價位 5200 有點貴耶..

我們還是快上去體驗一下火車便當的美味吧



停好車 一定要拍一下 剛貼上的 中橫挑戰紀念貼紙 ^^



阿草背那麼多東西 也累翻了



窗外海景



我叫的便當來囉 是用古早風格的鐵餐盒



雞排飯



菜盤很ok 只是 我不喜歡吃茄子...



湯還ok 但是 主菜很棒 雞排很有kfc的fu



阿草的排骨飯 看起來一般般 咬下來 口感超讚的啦



紫色夢幻 很美的名字 對吧 喝下去 原來是 薫衣草茶



包包上的掛牌 我也掛上去囉 阿草設計的挺棒的



風車發電機 近看真的很震撼說



不想用腳架 也要想辦法自拍留念的呀



在一省上 里程數 38000



阿草想吃燒肉 我們想到上次在這附近看到的很蝦的燒肉店 就是 章魚燒肉



整間烤肉香 氣 瀰漫 太吸引人了 服務生 很撐頭的先送上杯子 讓我們裝飲料



用餐環境還ok 地方夠大 很有熱鬧的氣氛



吃燒肉一定要配啤酒的呀 這邊的是99元 生啤酒喝到開心為止



不知道要喝哪一杯耶...那兩杯一起喝好了 XD





阿草 吃的開心 玩的開心 一整個就是好睡好吃好好玩嘛



看到這個手勢 也知道誰比較菜了....



冷心流烤肉 烤到7分 刷上烤肉醬 少許大蒜 洋蔥 蔥花 夾著吃

在配上一口 生啤 最高 !!


吃飽喝爽 沿著一省騎回台北 回到台北環河北路是2255

到家大概是2320 回來太累了 沒有拍下里程數 就上樓 洗澡趴床

隔天早上起來去看里程數 是38113

這趟旅程 加了 14.77 公升的汽油 跑了496 公里

我想重點不是在加了多少油 跑了多少公里 而是 我真的去了

想去就去 沒有多餘的藉口跟理由 也沒有那個多 也許跟假設

大自然的的美景 還是需要自己跑一趟 才能深印在腦海裡面

謝謝諸神 跟 阿草 我們完成了一趟 開心 又特別的旅程

中橫很美 旅行很美 回憶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