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要打什麼 ? 現在正在點開D槽目錄夾的就真的太低級 XD



打小人 打籃球 打漆彈 打電動 對 而且一定要打三國無雙系列 (正)



蘭大再來六月初 要去大陸南京挑戰新職務 所以要抓緊機會 再來林口騙吃騙喝一下



不然 到時候要打PS3 可就不是開車過收費站這麼簡單而已了



有鑑於上次跟小V要去買PIZZA 走錯路 還開山路從泰山到林口的糗事 這次GPS定位超小心



1045出門 1115 到PIZZA林口長庚店門口 這證明了 上次真的是繞路繞很大...






一進門就看到阿珮跟小V在視訊 哇 好久沒看到小V了呢






喂 這時間不是要準備就寢了嗎? 沒有人還穿這麼華麗的吧


好啦 午餐來了 先開動才有力氣打電動呀






看得出來很餓吼 因為喊開動大家開始聊天 我就忘了拍照 只好拿手機拍的來湊和湊和


電腦那邊有跟DAVE say hello 他在他的房間的電腦桌上 小V在客廳


好啦 看到PIZZA跟炸雞不分你吃 也說不太過去 看我的大絕招 Magic ~~~






來 準備收一下喔 ~~





好吃吧 這是辣味的 PIZZA ... 被吃完了 沒辦法分享了




再來DAVE&小V就去睡覺了 然後 我跟KIWII當然要開始來好好玩玩真 三國無雙5 Empires


以下沒有手跟心思去拍任何三國無雙的畫面跟照片... (因為我是認真的阿宅 都忘了要拍照)


五代帝王傳的AI 進步超多的 電腦會找HP少 武力弱的打 就算了


我有一次沒HP沒無雙 要落跑 上一代 大概跑一座據點 他們就退回去了


這代超真實的 他追了我三座據點 回頭發現 他追來了 而且還帶了三個副將跟小兵群 ...


差點被打死啊 好險有隊友幫忙擋住追兵 不然 我就... Orz .. .. (默)


這樣一路打上來 我們也打下了1/3的江山 真是歡樂的時光呀



這時候阿珮睡午覺起來 上網看看東西順便找一下新的餐廳 準備來去吃晚餐




在水龍頭旁邊 以前是大玉門火烤兩吃 現在換了招牌 裡面還差不多 網路上評價正反兩極都有



反正沒吃過 大家就進去試試看囉 一進門看裝潢跟空間 還算OK



坐下來以後 客氣的詢問 有什麼不吃 什麼東西不要 然後先幫你作基本的點菜






上菜速度還不賴呀 肉面跟蝦子都來了






這是...基本盤.... 比我想像還要大的基本盤 @__@"






火烤爐跟火鍋還沒上... 菜已經擺滿桌 還疊到沒空間放了 好想快點放到肚子裡面喔






Kelly & Kiwii (超NICE的啦 每次來林口騙吃騙喝還帶雙打PS3 真的超開心的 ^^)






三國無雙 最佳雙人組 雙打破關練等打衣服 請指明 阿宅Allan & 阿宅Kiwii






阿珮超堅持 吃到烤甜不辣的 印象中 那是最後一塊沒有被烤黑掉的 ...






Kiwii & Kelly 那個快要出遠門出差了 要記得去問一下 預借現金密碼 提款卡跨國跨行密碼 保險給付範圍跟醫院


南京辦事處救助電話 網路銀行 ... 有缺東西不好意思跟朋友開口 比如說 要寄 新的一箱光碟 .. 可以MSN我唷 XD






這間點菜 上菜速度還不錯 海鮮也不賴 我們進來用餐一個小時以後終於知道大家在抱怨什麼


菜色不是問題 上菜不是問題 種類跟樣式也OK 換網 加湯 服務上面 就... .. .. (默)







YA 很有FU的火鍋呢 一邊是麻辣 一邊是藥膳 辣鍋涮肉片 藥膳喝湯 超棒的


而且一喝到湯 就覺得這感覺很像可以放麵線下去煮 .. 去拿王子麵的時後


還真的看到麵線耶 XD 不過我還是只拿了泡麵放在辣鍋煮




吃飽喝足 回去把整張地圖打完 統一了以後 動畫也棒 也拿到新的配件跟衣服 感覺上很耐玩呢



還有很多地圖關卡要摸索的 不過 開心的週六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12點了



今天過的超充實也超開心的 真的是太感謝 KiWii & Kelly 了呢 ^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