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難熬的夜晚直到看到太陽才有睡意 接到熟悉的電話 卻無法給予安慰 無奈....

這公司 出了什麼問題 我也很無助 今天的我 一點也沒有力氣去面對公司 同事 跟朋友

選擇了 去客戶那邊躲一下 至少可以不用去解釋自己怎麼了

騎車在仁愛路上 被車子撞到了 我承認我自己也恍神了 腦袋裡太多事情太多情緒在打轉 沒注意到車子開過來

被撞飛的我 沒有力氣跟對方吵架 ..... 覺得 沒有出大事 算是老天保佑吧 ...

對方下車還算客氣 先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在問車子有沒有怎麼樣 在問他車子有沒有怎麼樣 這順序讓我覺得還算OK

好 沒事 各走各的吧 來閃 騎了兩個紅綠燈發現 右邊肩膀有夠酸 ...

幸好 膝蓋跟身體 沒有受傷 只是 右手臂有點疼痛 對方車子沒啥事情 果然 SAAB的車子 板金 狠耐用

洗完澡更痛了 看著桌面 熟悉的幾個icon MP3 player , WOW , MSN ....卻沒有想去點的動力

前天還在掙扎要買點卡還是月卡的時候 就在想是不是上去就會下來了 還是不要買點卡好了 要是需要常上去聊天怎麼辦

買了顯示卡 買了月卡 上去公會 發現氣氛真的不如以前了 好冷漠好冷清 果然還是自己想太多 >_<"

當初 為了一些 自以為公平原則問題 離開了副本 脫離了魔獸 現在 要再回去 也是怕人家以為我要卡位

上去了 以前熟悉的安安招呼 都不見了 人是現實的 這樣也讓我有決心 離開WOW

晚上多了很多時間 但是現在晚上卻有點不敢開電腦 不敢開MSN 不敢打電動 為什麼呢 阿宅就是要跟電腦為伍的不是嗎

但是 常看到兄弟被打爆 也不是辦法呀 陳50的全壘打power 真是威猛 (但是 能不能也打在別隊身上....)

好久沒看書了 自從打電動這一年以來 看書的習慣變成看雜誌 自己也變的很速食

所以 先把買回來的兩本書 看一看

雖然很想把歷年的同學會照片往上傳 但是今天不舒服 公休一天

要打的美食評論跟心得 跟槍王去吃的沾美 介紹 也晚點上傳

手痛 休息一天 明天 沒得躲 要進去該死的辦公室 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