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走 明天就會後悔 這是這陣子 士奕的msn狀態 我想也是他心情的寫照

下午跟你聊了一下 知道你的決定 跟 想法 我覺得 你跟毛弟 一樣值得我獻上敬意跟祝福

毛弟也是離開了建築事務所 考上台鐵人員 只是因為就近去補習準備建築師考試

而你 放棄了 所謂人們覺得大又好的公司跟職位 打算去追求自己的目標

我相信 你會成功的

今天不走 明天就會後悔 表示你想了許多 深思熟慮 而下的決定

人是不是過了30歲 經歷了一些工作跟社會經驗 遇到一些瓶頸 看到一些是非

就會開始 思考 活到現在 放棄了哪些夢想 違背了多少次心理的想法

我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有之前的猶豫 才會有現在的堅決跟勇氣

大家都在追夢 都在別人的眼光 體制外 尋求一個自己心理的想法跟夢想

而明天的結果是未知的

會好 會更好 還是會不順 或是更差 沒人知道

如果知道 那還考慮這麼多作啥呢 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想一想 看一看 我也三十有二了 而今天的我卻還在十字路口徘徊

心理想的 總是缺乏那一點點勇氣去 跨過那條線 勇氣與冒險的那條線

今天不走 明天 就會後悔 而今天走了 明天也許會後悔 也許不會

但是 後悔的是今天走與不走的猶豫 卡在自己的心理的那個結 打不開 卻綁更死

這幾天 我的msn是 想到就去作了吧 誰知道明天在那裡呢

跟你的很像 對吧 但是 我卻比你少了 勇氣

跟你聊完以後 我又多了些方向跟想法 我會期許自己更有智慧去判斷情勢

我會期許自己 更有勇氣 去面對 去承擔 這一切的一切

不管 會不會 後悔

Good luck to my buddy and take good c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