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 又再轉眼中過去 回頭看去 這禮拜好像過的有點快

這周 大體上還是延續了上禮拜的有的沒的 沒解決的問題跟未知的答案也是

這幾天電話響起 都是朋友或是久沒見面朋友的電話 讓我覺得很開心

而且 這三天 都沒有 080 的電話 進來 真是謝謝老天爺 你對我還是沒這麼差的嘛

禮拜四 去新豐 雖然問題沒有解決 但是 至少做完一個部分了

問題沒做完 日子還是要過的 去清夜買了雞排跟飲料去找歐陽 在路邊閒聊著543

雖然你隔天就要去咪庭被電 但是 今晚還是一樣跟我敦在路邊啃雞排呀 ^^"

禮拜五 去板橋 中午跟斌哥 吃飯 能幫你處理一個問題 我也很開心呀 至少大家都鬆了口氣

下午接到Calvin的電話 離開公司後 我們還是第一次一起吃下午茶呢 85度c的麵包還不錯吃呢

大家氣色都不太好捏 都太累 不過你那邊 比較操 人少工作量大 錢要賺 身體也是要顧的啦

晚上加班晚點到店裡 阿煥去買了跟小孟的晚餐 兩份鐵板燒 三碗白飯 上次這樣一起吃飯是好久的事情了

雖然大家晚上都還是要回家吃飯 但是 簡單吃吃 聊聊 卻也是種不錯的氣氛跟感覺呢

晚上槍王過來找我聊天 雖然你沒幫我收桌子+掃地 但是你那兩包烤肉我已經快吃不完了

今天晚上有你過來讓我比較不會無聊 能說說話 聊聊天 但是烤肉真的不要越買越多...中秋節預告我吃素真的

禮拜六早上 打了信寫了文章 差點把自己搞到遲到 早上到下午還是蠻順的 雖然這周是小V最後一周語文發音課

謝謝你這幾週 帶食物過來 一起聊天 你法文跟 "英文" 都要持續加油進步呀 等著聽你好消息呢

晚上持續聽著自己選的愛聽的MV 接到Jordan的電話 晚上他跟九孔一起過來呢 哇 我好久好久沒看到九孔呢

你做二休二好像比較累 但是你問我怎麼看起來比你累的時候 我也是尷尬的 科科的笑呀

你說 我搬去竹南 你一天要訂我一次還是兩次呀 這我會認真考慮的呀 只是我客家話很弱 祇會那兩句而已

怎麼去那邊騙吃騙喝呀 還是等你有空回萊找大家一起看電影 吃飯比較快啦

晚上到家 還沒洗澡吃晚餐 就看到阿信掛在msn上面 所以馬上敲你 跟你交換這禮拜的心得跟想法

讓你知道我還ok 我也想知道你ok不ok 我知道每個人都還是有自己的問題跟難題

我的不少 而你卻要多負擔跟思考更多 希望你跟她都好 多保重多溝通多思考 一起去面對難題

而我也在台灣繼續為著自己的心理的想法 努力 打拼 會累 但是也還是要去實踐 跟面對

我懂你的想法 而我的想法你也瞭了 那就好了 知道底線在哪裡 我就能安心去處理 至少 不會荒

彈簧沉默無聲的承受壓力往下 不是因為不知道反擊 也不是因為他只會承受 而是 他在觀察

觀察的外在壓力跟條件成熟沒 觀察的自己的能量儲備好了沒 等待機會 一次出手 就是要跳到最高 我會加油的

今天沒有080 都是好朋友的電話跟關心 讓我覺得很開心

電話的那頭 都是熟悉的聲音 笑聲 跟問候 讓我覺得很貼心

我知道會有人討厭我 會有人喜歡我 也會有人不懂我 but ..so what ...

我知道 問題會有答案 會有解決的方式 但是 也還是會有無解的疑問 跟 不懂的事情 but .. so what ..

我知道 每天的情緒跟心情 總有好 總有壞 但是 也好險 有好的時候 也有壞的時候 so ...

這本來就是個 50% , 50%的世界 不是嗎 ??

好 不好

要 不要

對 不對

能 不能

想 不想


能把握在自己手上的就是那50%的部分 全力以赴 也許還是只落得50分的不及格下場

如果老天爺 開你一個小玩笑 給了你10分 那你就及格了 如果你懶惰了 那 還是....

所以 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吧

對於沒辦法去思考的問題 那答案就慢慢放在心理 也許有一天會知道答案的

對於沒辦法去解釋的事情 那就等待機會跟時間 期待有一天別人會懂

對於沒辦法去面對的難題 那就等待條件成熟 時機到來 希望自己能有勇氣跟智慧去面對


這是個 50% , 50%的世界 凡事 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