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最近幫我ㄧ起在PCHOME投票灌水的朋友們

今天跟阿草MSN 他說他去麻豆果菜市場搬了20斤的文旦回來

今晚從中正下課 他會順路拿來給我 順口問了一下 上什麼課

他說幫中正的社團 上 果子狸解剖課 真的是很另類呀 /___\

禮拜五晚上我要加班 禮拜六我要上班 所以沒辦法跟你去烤肉

我知道禮拜五 你們在中正會有很多正妹 還有學弟幫忙烤肉

但是 我要為了五斗米折一下腰呀 出來混的總是要騙口飯吃

禮拜六要上班 就不能跟你去趴趴造的拍照了 真可惜 不過我們可以在找時間去

放心 我們都是屬於 行動自由 一喊就走 亂吃亂喝 不靠腰的 很好約的啦

晚上聽著小孟說著她上次買的那個好吃的包子饅頭的推車 又騎過店門口

小孟說 他的肉鬆饅頭很好吃 芋泥的也不錯 純手工的 看起來醜醜的但是蠻香的

我說那去買一個回來吃 小孟說 我身上沒錢 還要拿耶

我就用著迅雷不及掩耳的轉身步伐 奪門而出 跑在三輪車前 攔住老闆

老闆 三個肉鬆饅頭


恩 少年ㄟ 肉鬆的賣完了耶 要不要酸菜還是芋泥


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


本來沒很想吃 但是 現在突然很想很想吃了呢 ~ 這就是 限量的殘酷嗎

我跟小孟說 你會害我下次看到他騎三輪車經過 我會衝去買一個回來啃 >_<"

我買了一個芋泥的 小孟買 紅豆沙 小黃買 酸菜包

恩 酸菜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芋泥的沒有很甜膩 我覺得很合 手工饅頭很香

紅豆沙 就有點太膩 尤其是先吃了芋泥之後 覺得有點過甜 我想下次 還是會先問

有沒有 肉鬆的 沒有的話 應該就只會TRY 芋泥的吧

十點多 阿草 過來了 帶著四顆文旦給我

我一個給小黃 謝謝你幫我灌水投票 也謝謝你今天陪我做打烊班

我一個留給阿煥 祝你 中秋節快樂 也一起嚐嚐看 麻豆的文旦 ^^

我自己帶兩個回家囉 ^___^Y 謝謝阿草的心意

拍謝呢 你穿西裝打領帶 還在那邊幫我修剪枯枝跟整理盆栽

不過 經過你的巧手 他們就不會再亂翹 亂長 枯枝也被整理過 希望他們能繼續成長

每天在我這邊 開心長大 XD

還有 今天你的問題 問的很棒 陽明山的芒草跟九份的 哪邊不一樣呢

恩 我只知道 陽明山 有很多阿飄 九份沒有那麼多 >_<"

原來 陽明山的芒草是 紅色的 九份的 是黃色的 雖然 都有股 冷峻的枯秋氣息

但是 陽明山 的因為硫磺的關係 所以 整片的芒草會有種不同於其他地方的紅色

而九份的就是我門一般看到的 黃色 恩 果然是 自然系的獵人呀 猛的呢

而且 提醒我 下個禮拜如果請假去的話可能都還看不到芒草呢

好險沒有衝動跑過去 >_<" 但是 我已經期待了好久呢

還要等到十月初喔 好吧 到時候兩邊都會去看一看 欣賞一下 整山整片的芒草

你說可以先去一趟 風力發電廠 看看大風車 拍一下 自己想看的風景 也會讓心情好一些

恩 我今天有在規劃路線了 風車跟芒草 兩個都要去看一看 九份 石門 陽明山 都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