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晚上沒辦法 發感謝文

嚴格來說 沒有打開箱子 不算是開箱文 但是 確是第一手的HOT news

想騎車卻不懂車的我 就一直在門外看熱鬧 不知道怎麼入門也不懂如何發問

從桃園BMT甜甜圈奠定的友誼 在回到內湖辦公室後 持續延伸 這也讓我開始接觸

了解他們這幾位專業的高手 與 衷肯的建議 (還有桌上那本裡面都是麻豆的腳踏車雜誌)

前陣子 大k跟bug 陸陸續續 在拍賣跟商家 幫忙詢問哪邊有現車 而且是適合我的車子

大k上禮拜 又換了一台新的 xtc se2黑黃版的

本來他們是建議我騎 xtc se v的車子 但是 限量紀念車不好找 Y拍也只有 17"的

加上 大k建議我選19" 的車架 對於行車 姿勢 跟 掌握度都會比較好

我對於腳踏車 是門外漢 不像大k跟bug這樣熟悉 對於變速器 車架 配件..

本來也在懷疑 自己有沒有時間 跟他們出車 去運動 去爬山 去走走看看

但是 沒有買 就一定跟不到的呀 所以 買了 只是希望多點運動的機會

也能跟著他們趴趴造 等自己進步 也多懂一些以後 也能培養自己的興趣

自己找自己想去的路線 去看看 去走走 去挑戰自己的體力跟毅力

牽車回來以後 他門就非常熱心的幫我檢查 調整 安裝 撕貼紙

還一直提醒我該注意的事情 騎車的姿勢

買的時候 老闆給了些優惠 現金打九折 然後送些贈品

對於該買跟不該買的東西 還有適不適合自己 大K都會適時的給予暗示的眼神

本來想要簡單的延續著傳統的將這台叫做 小黑二號 但是 Bug說 叫做小斑馬比較好聽

不然就是要叫做 太極 如果 以後買東西 買到第八台 那叫起來 還挺怪的

好吧 還是叫做小斑馬吧 黑白的挺酷的 也蠻好看的 現在就差 馬錶跟手套

其實 我還不是很喜歡 戴安全帽 我有頭巾跟帽子 但是為了安全

也只好乖乖的物色 有沒有顏色 大小 都適合的安全帽

我想 我會很期待你們帶我去的劍中劍 路線 或是 風櫃嘴

下班沒事 就會跟車出團 跟大家一起趴趴造的




回到小房間 Bug放下那畫不完的圖 馬上幫忙整理 >"<


邊撕醜醜的貼紙 順便跟我解釋 碟盤跟快拆... 我有在聽 但聽不懂啦


小斑馬 正面大頭照 (害羞 ~ )


按照人體比例來說 這張算是 美腿圖 (再度害羞~)


水壺架 水壺 都是老闆送的 連後輪的立車架 也是 ^^"


大K開完會 馬上加入整理車子的行列


大K說 貼紙醜醜的 不撕掉 會沒Fu ~


後車包 閃燈 也是送的喔 可以放小東西 工具組 跟 零錢


19" 的車架 XTC SE 2


大K微調前輪碟盤跟鬆緊


姿勢教學修正 Jeff 也說這台車好看唷


大K是好人 ^___^


模擬下坡 ... 太硬了啦 會死人 看大K的臉就知道了....



謝謝Bug & 大K的熱心跟幫忙

2008.09.22 18:04 阿力酷軍團 @ 7F實驗室




p.s 謝謝今天下班 大k帶我去河濱熱身 第一次到了士林 我也不知道有多遠
沒錯 因為我沒有碼表 我知道明天會上去Y拍找一個
還有沒有安全帽 會被人家唸 我知道 但是我頭大 怎麼辦
期待禮拜四的 劍中劍 Bug 記得出門的時候 你的車子要帶上車喔
我們阿力酷軍團的成員 才能一起上 謝謝你們願意帶著我這新手
雖然第一天 就把自己的牛仔褲 割破 第二天 上坡不太會換檔
然後 回程還踏太快 刮傷自己的後腳跟 但是 這不會影響阿力酷新手的熱情
禮拜四 劍南路 ... 禮拜天 石門水庫 ... 十月初 皇后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