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白天沒啥好值得記錄的了 第一天的測試 看起來真亂


我想下禮拜會更慘 下午多虧了兩位RD同事幫忙 私下幫了我許多忙


對於一些奇怪的問題 跟測試都是給予最大的幫助


不過 可愛的Demi 說


不哭不哭啊 我学孙悟空再去打探一下啊 马上回来 实在不行就交给如来佛祖


LO, Allan (Allan) [下午 04:59]: 我覺得我每天再這跟豬八戒一樣


是的 謝謝孫悟空 今天下午幫我解決跟回答了我許多問題讓我可以輕鬆許多


下次我有機會去青島培訊 我不會忘了從台灣帶份特別的禮物給你的


第一天測試 晚上不用加班 這是來這邊 第一天晚上不用加班


可是 PM也要先回台灣了 明天開始我門也要自立自強了 不能被人看扁了


更要維持一樣的紀律 跟 水準


晚上 讓要閃人的決定晚餐 他決定想去 市中心的HARD ROCK 吃飯聊天聽音樂


靠腰 今天學到了 西班牙的最後一杯就是等於 再來一杯


今天除了 吃了好吃的西班牙脆餅 綜合炸物拼盤 還有一大塊的烤肋排


兩大杯 啤酒 還有一直再最後一杯的 Tequila ...我都忘了我舔了幾次鹽巴


只知道 西班牙人 夠了喔 在說 two more , please 我明天就不用上班了啦

你明天閃人 開心回台灣 我 我還要上班呢


回來三個人去TESCO捕貨一下 買買可樂 礦泉水 跟 水果


恩 豬八戒 該上床睡覺了 今天去TESCO Felton 說少吃垃圾食物 多吃水果 對身體好


所以明天 要準時 起來吃早餐 中午要一起去公園走走 拍拍照 準備好心情 週末去賞楓




也很想看到恰恰連打三支全壘打 但是只能在首爾喝酒解悶的豬八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