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對於 佩恩 太強 可以把 自來也大人打死就讓我覺得很不爽

雖然六打一 不是英雄好漢 但是 神化之後的自來也 也只能勉強的在找尋線索給其他人

當時我就在想 如果連自來也 都打不死 佩恩 難道要期待一個還沒有成熟的鳴人嗎

雖然答案一定是鳴人 因為他是主角 但是 太令人難過了

曉的逆襲也開始了 對於搶奪九尾的工作 來到了木葉 看到大家都為了保護而戰

這集 在夜裡 讓我看了有點鼻酸 在423 卡卡西老師 跟丁次他爸爸就已經決定聯手先處理掉佩恩

卡卡西 也在找尋佩恩的攻擊模式或是弱點 還有他們的特性 好讓後面的夥伴可以有機會打倒他們 保護村子

卡卡西 決定讓還可以跑的動的 丁次 回去告訴剛手奶奶 他發現的佩恩的情報

" 恐怕 以我現在的查克拉 已無法將這傢伙弄走了

而且

再用一次的話

我的體力 以及 查克拉 都會完全消耗殆盡

...... 這次 我真的要

死了

但現在 一定要讓他活著把消息帶出去

那是一個

為了拯救木葉 我所作出的最佳選擇 "


卡卡西 用了最後的力氣 使出了 血輪眼 讓丁次逃過了 佩恩的追擊


卡卡西的最後一句話是說 呵..看來我也就...到此為止了



卡卡西老師為了要救唯一的生還者丁次 把血輪眼發惲到與佐助一樣強的了

希望他不要有事才好 (希望綱手趕緊救他呀) 血輪眼果然是在救人時才會發出最強的功效 記得鼬是這樣說過的


有沒有援軍 或是有沒有退路 我想一個有水準的強者 是不會考慮進去的 而是會考慮團隊跟對後續的發展而已

我想 不能說他笨 而是他已經都思考過 怎麼作才是最好的 而在知道用了最後一招就會死卻還使出絕招

那種勇氣 那種態度 是令人佩服跟動容的 這也說明了 程度跟水準的差異 也是強者跟一般級數的差異

我很欣賞的是 自來也大人的從容跟幽默 用不在乎的眼神跟輕忽的笑容來隱藏實力跟觀察

我也很欣賞 卡卡西老師的細心觀察 還有他討喜的言行跟變化多端的能力 還有他努力教導的態度

靠邀 為什麼我欣賞的配角 都啪了 ..... 機車勒
















男人就是該這樣 有所選擇的去走自已的路 --- 決斷的 旗木卡卡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