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1 03 是阿信 今年開春的一場大秀 也是他自己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我想我就算不是第一個知道他決定結婚地點時間的朋友 應該也有排進去前三位吧

從在聖路易 到快回來台灣前 就已經先聊好要找我跟歐陽 一起幫忙 來分享他的喜悅跟開心

作為死忠兼換帖的我們 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看看能有什麼可以幫忙上的地方 參與 討論 並獻上祝福

這篇很早以前就想要打了 而且我本來想用我的相機 紀錄這場喜宴跟幕後的小點滴 但是

我可愛的sony w7 在2008 的最後一天 在大屯山上跌倒了以後 鏡頭就在也沒辦法正常對焦了

拿到阿信給我的照片以後 我整理了一些 把他放上來 請讓各位好友 再次見證看到阿信的人生大事




一早 劉男 & 奕欽 兩位就已經早起準備要陪著阿信去闖關救回公主 ( 2009 馬力歐 阿信版 =.=a)




阿信手上的rundown表 我們可是人手一份 可以看出新人們的細心安排跟規劃




按照習俗 上香 拜拜




這時候 很想問問 阿信 閉目若有所思的是在思考些什麼呢 ^^"




出發了 看我粉墨登場



















車子到了板橋 新娘家


這時候就像所有的RPG 冒險劇情一樣 需要闖關打寶才能擄獲美人歸







主角登場 (眼睛張大 早餐差點噴出來) : 這題目是什麼 ...







女方的伴娘與親友團 果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已經準備好題目來考驗 新郎




阿信 劉男 奕欽 這時候應該會覺得 這些題目可能都比考研究所或是做專題要難吧


這時候 劉男 跟 奕欽 應該就知道 為什麼 羅任不選當伴郎了吧 因為 過三關超難的啦

其實 我不當伴郎的原因是 因為我不上相 臉 殺氣太重 會破壞畫面和諧度 跟照相的取景

絕對不是如外界所說的 什麼早上六點爬不起來 會賴床有起床氣的這麼瞎的原因


正如同 RPG遊戲 有主角給予必殺一擊 後方有魔法師 僧侶 可以補血 攻擊以外

最重要的就是 要有戰士可以在前方扛怪 抵擋第一波攻擊 這就是夥伴呀




沒錯 我們敬愛的夥伴 河童 已經馬上跳下來檔下了第一波對方的攻勢

好險平常都有固定在運動 伏地挺身 五 六十下 還難不倒他啦 超過一百下就要叫歐陽來了...





正當大家都以為 終於可以進入 闖關的高潮 解救公主的時候 第二倒關卡又出來了..




阿信: 靠邀 這題有難到 ... 奕欽: 不會又是我了吧 該用好人卡或是提示卡片了吧...




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 這時候 雖然題目很難 伴娘們 決定讓新郎先看看 在遠方的公主





孔子有說過 團結就是力量 也有說過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豬哥亮 這張照片就是團結的最好寫照



皇天不負有心人 在夥伴的鼎力幫忙 親友團的大力放水隻下 有情人終成眷屬

















王子 終於突破重重難關 獲得美人心


這時候 吃過湯圓 (以下照片省略...) 新人們要按照習俗跟禮儀回到男方家中

什麼?? 為什麼要省略 阿我又沒吃到 伴娘也沒看到 水果也沒吃到呀

迷之聲 : 阿 誰要你自己不選當伴郎的 ... ( 因為爬不起來呀 T__T)




回到家中 拜拜 祭祖


回到主場 當然就可以大玩特玩一下了呀 不免俗的 要來給他喇舌 親親一下的嘛














當天 我10點到的時候 李文鑫已經去車站把楊書雯接到會場了 而我到了沒多久 歐陽跟可樂賢伉儷也到了

大家分配工作 分餅 貼名條 佈置會場 確認桌次 座位






Elvis and Candy's wedding party





賓客 開始陸續進場 帶位與桌次安排的工作也開始展開












現場撥放著 新人開心幸福的照片




歐陽 這幾天也是很辛苦呢 忙東忙西 忙到忘了皮鞋放那裡 也覺得可樂能體諒包容 覺得很開心

這三四天 跟著歐陽一起討論 聊天 看著怎麼在今天能讓朋友們來 都可以開心的參與阿信的婚禮

留下美好的回憶 為此 歐陽自己還延了兩次meeting的時間... God bless !!

希望天公疼好人 過完年 要讓歐陽快下線呀 ^^




賓客入坐 麗庭莊園工作人員 感謝並宣佈開始 這時候 角落的我們還是努力在喬坐位跟謝禮




等等 伴娘 伴郎 等待入場 引導在前 一個拿蠟燭 戒指 一個拿蠟燭 這邊有幕後小鏡頭可看




不忘在互相提醒 誰先跨步 先後順序




漂亮的新娘 與 辛苦的伴娘








燈光一黑 可愛的小花童先走 在來就是 帥氣的新郎登場





像不像在拍偶像劇.... 乾 阿信這次瘦超多的 這張看起來 更明顯




美麗的新娘子 由父親牽出 步上紅毯 準備往人生的另一個方向 邁進






感性的唸著 守候一生的誓言 互許終生的新人 現在要開始最重要的儀式


交換定情戒指















這時候 悠揚的音樂響起 可口的佳餚在前 新人換上第二套 禮服




現在開始播放 由新娘親手策劃的vcd 記錄了交往的點點滴滴 也看出candy的細心

加上配樂很感人 我們在最後面那桌 就看到很多女生以經哭到不行了...

哀 要不是礙於有任務在身 我早就走過去遞上面紙 並跟那女生說... 你眼睫毛哭掉一邊了..





抓到了 阿信偷瞇....




阿信: 這樣也被你發現 你平常是在水果日報 上班







第二段 是阿信在國外的老師 同學 朋友 無法趕回台灣 卻可以透過vcr 獻上祝福
真的是 揪甘興ㄟ










這個遊戲很好玩 是新人上臺 抽電話 現場call out 請人上臺說出祝福的話

我们坐在最後一桌 真的就看到前面很多人開始關機 有夠好笑的啦... 果然

第一個抽到的打去 就是進語音... 挨 現場點名就跑不掉了呀 打手機可以作幣啦

歐陽: 羅任 你在幹嘛 ?? 羅任: 幹嘛? 傻傻的 先關機啦 不然勒

那桌 就看到 河童 歐陽 我 一起拿出手機 按下關機鍵.....







我很喜歡這兩張 所以特別放上來 除了光影或是表情很棒 我也希望 你們跟照片拍的一樣

人生 難免有酸甜苦辣 有高有低 不管好壞 在黑暗中 也要勞勞緊握 一起前進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兩個人一起 那麼 在一起的地方就是天堂了




很快的 兩個人就會前往 開心 幸福 的光明未來








令人開心又期待的 接棒花 來囉

看看 眾多美女 朋友 期待接到幸福的棒花 等等 那個未滿16歲的小妹妹...

能不能把機會讓給大姐姐 或是阿姨們.... 你們的未來還很長...













幸運的得主 出爐








接到棒花的好朋友 也對新人 獻上誠摯的祝福


這場 阿信的人生大事 華麗又感性的show 朋友們 都有來 都有給予祝福



同學們都來了 好幾位都不捨的流下開心祝福的眼淚
辛苦一天的美麗司儀 黃心瑩 美麗的伴娘 謝因明 忙進忙出的美麗招待陳瑀珊 田培耘



親人的祝福跟支持也很重要



DoDo 小龍 英凱 阿煥




楊書雯 從臺中上來幫忙 這份心意跟情誼就令人開心了




李文鑫 劉俊男 這兩天也辛苦囉 改天在約去熱炒99




伴郎 招待 與新人大合照




好兄弟結婚 大家當然是全員力配合的呀

李文鑫 劉俊男 阿信 我 歐陽 奕欽 耀原




底下 是穫得原廠獨家授權 我最愛的幾張照片 之二 放給大家一起分享新人的喜悅跟幸福









好兄弟如果沒有獨家合照的福利 那就說不過去了呀






雖然 我的台詞也很老套 但是 還是要不免俗的大聲說 我真心誠意滿心歡喜的 祝福你們


天天開心幸福 事事順心圓滿


溝通 互信 互諒 然後兩個人一起 開心在一起自在在一起 一起過好每一天 ^^


羅小任 @ Taipei 2009 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