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行程規劃: 台北車站搭火車>花蓮火車站>台九線>瑞穗紅葉溫泉





怕遲到買全部人的早餐 第一個到的是Weslie 我0650到你就到了會不會太早





阿發: 邱奕成 你們是詐騙集團喔 一來沒作什麼就要先收錢喔 Allan : 嘿嘿 繳了錢 就別想溜囉





Allan : Bug 自己人也是要收規費的





在小7買好早餐後 準時集合出發前的大合照





大K , YC , Weslie , 阿發 , Allan , Bug , Jason





自以為找到一條線就可以充手機跟MP3的Allan 到火車上才發現搞錯了





吼 你嘛幫幫忙 mini 跟 micro 差這樣多你以為可以共用喔 Orz


好吧 吃飽還是瞇一下 隨時要培養體力好了 然後我在睡夢中被搖醒





因為福隆到了 小姐 (不是叫你 你繼續拍照) 我要八個便當 !!





一個菜籃裝不了八個 還要CALL另一個小販 才能解除福隆便當的任務








這就是台鐵 12車廂的鐵馬專用車廂 可以擺放跟綁住腳踏車 很方便





熱呼呼的福隆便當啦





大K說 現在吃剛剛好 等到下車消化差不多騎車比較不會不舒服 果然是專業的





傳說中的福隆月台鐵路便當 讚





這張 這樣的氣勢 一直讓我想到 荒野大飆客 (Wild Hogs)的畫面 是對的嘛?!





這幾天的路線就是 一路向九 就對啦





Allan & Bug 有沒有這麼歡樂的啊





組車 調整 整理包包 準備出發囉





暗 ... 雨有變大的感覺耶





十二點了 還在市區 果然萬事起頭難 來到全家便利店又遇到逆境了





因為蘇花坍方 所以 店到店的時間變成五天才會到墾丁的店 要取貨會是個問題


好心的店員提醒我們可以寄宅即便 這樣一包先寄給最後一天包車回左營的蔡先生


希望 他收到以後不要以為是垃圾袋裡的不要物品就丟掉了....





果然 男子漢 就是要不斷遇到逆境然後再去克服 在市區準備要上台九


Bug的小黃就爆胎了 X___X 消氣消超快的 這時候就交由專業的技師巡察















挖胎 拿出備胎 塞回 檢查 然後打氣 解決問題 這個小逆境任務很快的被大K解掉





這時候專業的Weslie就拿出手機地圖 找出切西瓜路線 帶我們穿出市區





台九線 我們來了





美麗的花東縱谷 A-Li-Gu來囉





Allan





Kimis





Bug





Weslie








每次看到這種照片都要稱讚一下楊傑森 他真的是專業的邊騎邊拍的高手


我們這幾天會有這麼精彩的照面跟紀錄 都多虧他了 還有 沒有練過的小朋友


千萬不要在路上或是河濱輕易嘗試邊騎邊拍 那是很危險的 這位叔叔是有練過的唷






Bug





Y.C






阿發




先到了壽豐 今天不知道是因為太冷還是冬天的關係 古早味甘蔗冰沒開


也找不到愛美麗說得那間好吃的排骨飯 這邊看來也是變化挺大的


聽了上次吃過的乾麵 大家要先吃飽才有力氣 繼續往下踩啊





不囉唆 見面 先兩盤小菜 大家開開胃 暖暖身子










這兩張照片 像不像大家來找碴之你看那邊不一樣的午餐篇






吃完出來在小7停一下 因為






吃飽不一起0+B一下 怎麼會有動力呢 六杯拿鐵一杯美式






YA~ 出發囉






恩 一開始還有點樣子 大家保持的很好





開始遇到上坡了 隊伍越拉越長了





按 ~ Allan 你在想事情喔 你怎麼落隊了 >_<"











這個月 剛好有花東的花海節 沿途都有美麗鮮豔綻放的花海可以欣賞






還有百看不厭的海岸山脈 花東的大自然的美 真的是壯麗






這張照片我回來想了很久 是巧合 還是Jason搞我 故意讓我跟怪怪的吉祥物 合照?





不好意思啦 讓隊友久等了






下雨天騎車 噴的全身都是






為什麼中間那個人看起來超乾淨的






吼 我超像從泥巴堆滾出來的 Bug 好像是從客運上走出來的捏 醬乾淨



冬季天色暗的特別快 大家加快腳步 先騎到瑞穗市區






來到瑞穗市區 我還是會推薦來吃一下涂媽媽肉粽 (就是上次Jason說很像許校舜那間)



不油 不膩 香氣四溢 他的醬跟米粒香氣很搭






冷冷的天 先來碗暖暖的湯 最實際了






大家泡完湯 在看誰泡到幾分熟了 恩有幾支都可以吃了...





大家在等熱水吃宵夜





本日宵夜 泡麵一碗 + 兩包餅乾 還有LDS





莎莎也有來過唷 但是這邊山上沒有美食啊 他來純泡湯嗎?!





今晚的住宿地點 瑞穗紅葉溫泉山莊





晚上到房間大家就是狂充電啊 明天還要有滿滿的音樂陪伴才是王道




Day1 狀況有點多 但是都克服了 大家都很HIGH 下午開始沒下雨很舒服


沿途都遇到熱情的小朋友 大朋友 幫你喊加油 這感覺的很棒


紅葉溫泉山莊的工作人員也很熱情 看我們七個人 就幫我們免費升等成八人房通舖


要吃宵夜時 還幫我們煮一鍋熱水可以方便吃泡麵 真的是很貼心 值得推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色羽毛 的頭像
黑色羽毛

迷路旅人的愛吃食記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