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活在今天的期望之下 今天在昨天的失望中流去

人活的總是為了某人或是自己的期待跟期望去做 去活 去努力

人們總是習慣用著 自己的想法 跟外在的評比 投射在異樣的眼光上

想到了別人還沒有看到的問題跟難處 要說不說都是勇氣跟智慧

說了人家當你是瘋子 不說人家認為你自私 好像都是自己的錯一樣

但是 人總是要堅持自己的理想 跟 想法 堅持著自己的堅持

不是為了要得到別人的認同 或是 要成為別人的期望 而是

希望 能對自己負責多一點 能對自己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人生 負責

很多事情沒辦法 好好的說明 跟解釋 做了以後 還要承受誤解跟冷眼

除非你成功 不然你的特立獨行跟想法都是錯的

但是 你的失敗是要自己去面對跟承受的 所以 還是多做自己好一些

想去爬山 只是為了要想去呼吸清新的空氣 從山頂看看風景

想騎單車 只是為了想跟一群好友一起晃晃 一起運動 一起享受流汗

想去台東 只是為了想跟朋友一起去 看看風景 拍拍回憶 吃吃美食

想去九份 只是為了 看著滿山的秋芒 讓整山的蕭瑟的風吹滿自己的心頭

想買LOMO 只是為了看了LOMO的精神 就好像我現在的想法 欣賞著他的簡單跟幽默

不用單眼 或是 好鏡頭 也能用 屬於自己的視角跟幽默 去記錄這風景跟回憶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 不管你說我譁眾取寵 或是 我特立獨行

還是認為我再堅持些什麼 機車些什麼 我就只能笑笑的跟你說 這就是我

現在的我 就是這樣過 我過我要的生活 我走我想走的路 我挺我想挺的朋友

我堅持我的想法跟理念 其他的 就讓自在 簡單 開心 難過 低落 壓力 去組合吧

加加減減以後的東西就叫做一天 每一天 都不一樣 但是每一天我都很用心






慾海沉浮名利爭,石光電火步此生; 風塵情事揮不盡,觀世不笑是癡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