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經過書店 晃了晃 順手拿了 好久沒有買的 周刊 跟 雜誌

走在仁愛路的人行道上 很仔細的在想 自己多久沒有像以前那樣

留意著 哪本書 出了沒 或是 跑去書店翻著自己想要看的雜誌跟散文

買回來 放在床頭邊 每天睡前的時光 就是喝著水 翻著書 沉澱一天的心情

上網看的資訊跟網頁 像是打卡般的上去看著有沒有新的東西或是任何更新消息

好久沒有去隨意看看網站 或是 天馬星空的去孤狗找尋旅遊資料 還有好久沒有回去backpackers

喂 請問你 有沒有看到那個穿著短褲 走在淡水海邊的那個傢伙

好久沒看到那個清澈的眼神 跟 堅定的表情 自信的表情已經被倦容取代

請問 這位 沒有精神的先生 你的笑容跑去哪裡了呢 你到底有沒有看到他呀

那個傻立傻氣 相信努力就可以做到 不怕危險跟麻煩的那個笨蛋

相信人的天份 相信人的本意跟善良 看到事情總是習慣用不同角度去回答問題

不會去懷疑別人 不會去懷疑動機 只想要好好的實踐 完成自己的夢想 還有想法

熱情 跟 夢想 是否已經被制式的齒輪 磨光了呀 喂 我在說話你有沒有在聽呀

過往的陽光跟青春 在豐濱的省道上 呼嘯 在花蓮的海邊 用啤酒吶喊著星光

坐在九份上面的小涼亭裡 欣賞的芒草的波動 走回小店裡面 點了一壺熱茶 發呆

少了動力 少了決心 少了時間 少了想法 少了一個大包包 這種空虛的感覺 侵蝕著我的內心

你問我 為什麼這麼想要找 可以看到海邊的點去旅行 我回答你說 因為洗衣機壞掉了

真的嘛 我極度的懷疑 我家的洗衣機壞掉了 不然 為什麼 每天出門 我看到鏡子裡面的我

髒髒的 黑黑的 雜亂的 好像沒洗乾淨 都看不到本來的原色 也看不到真實的表情

所以 我需要讓大海 來洗滌我的身心 來把不好的情緒 跟想法 都帶回海中

讓我可以在海灘上 把心裡的那個陰暗的笨蛋 挖出來 攤在海邊 曬曬太陽 迎著風 喝著啤酒

我渴望大海的擁抱 我渴望大海的自在跟寬廣 把我的煩惱跟不安 通通帶走 全部帶走


旅行的意義 是什麼


旅行的意義 到底是什麼



旅行是充電的開始 重新啟動人生的動力






旅行的意義 路途的距離不是意義 心的距離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