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桌上有封 國稅局的通知信函 打開來一看是 我有漏報所以要限期補繳

詳細看了內容 果然是電腦連線比人腦記憶來的清楚 有幾筆我自己都忘記了

去年一整年都沒有再看股票跟基金 也沒有時間去針對財務報表跟一些資料做功課分析

靠的就是這幾年 都在力行的傻瓜投資法 今年回顧看起來 覺得不會被大起大落 獲利也不錯

重點是 少了每天看盤 要搶短或是注意盤勢的緊張 多了一些悠閒跟自在 多了很多時間來做自己的事

投資一些優質的權值股 除了可以避免 空頭的時候或是到達停損點賣不出去以外 還有就是每年都有不錯的配息

今年的股息股利發放讓我忘了填寫 要補稅的前三名 第一名易主了 第一名是 勝華科技 第二名是去年的第一 台積電

第三 是開發金 嗯 繳稅是國民應盡的意義 也是小老百姓躲不掉沒得跑的責任 嗯 還是要在02/20之前去繳納

今年 還是持續買進 台積電 因為他的線型還有股價 已經到達了我預設的條件 持續買進低價的優質股

會再反彈的時候 帶給人們不錯的獲利 雞蛋別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面 是一定要做的風險分散

今年又要繳稅了 不知道誰有用過那個什麼自然人憑證的??

今天聽同事說 那個好像因為稅務還有電腦連線的好處 可以一次下載全部的報稅資料 也可以避免這種需要補稅的狀況

哀 小人物萬萬稅 什麼都要繳 今年要報的時候 哪個好心人有用過自然人憑證的記得教我呀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