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戴面具 是最快的方法 我想大家都會 只是手法跟熟練度而已

今天的工作量 還是很大 繼續上演著 有苦說不出的肥皂劇

不是我不說 只是說了 就能公平嗎 事情就會少嗎 說了祇是大家尷尬而已

我是怪腳嗎 我想是吧 累到靠北了 還想著尷不尷尬的問題 是的 我累了

不喜歡也不想去面對那些要解釋 或是 去討論怎樣去平衡的問題跟沒有答案的方針

音樂調到最大聲 就是我拿來阻隔外界雜音跟眼光的最佳平衡

在車上也是 在位置上也是 在海邊也是 在我心理也是

我是怪腳嗎 我想是吧 反正不董就不想說了 不是嗎 說了也沒人信 反正

開心也是過一天

難過也是過一天

我選安靜的讓自己好過的方式 過一天 就算讓人家以為我ok或是不ok 那都沒關係

至少我不用從頭到尾在解釋一次 然後換來一個你不信任的語氣跟以為我在開玩笑的回應

我是笨蛋嗎 我想也算吧 這樣的環境到底還是不是 或是 理想的環境 來成長跟努力

我不知道 但是 能說話的人越來越少了 能聽我說話 陪我一起述說想法的 變少了

沒人懂就會變成安靜 就會用笑容掩飾落寞 沒人說話 就會變成安靜 上班只剩下音樂陪著我吶喊

我覺得我真的是怪咖耶 但是 那又如何 不過就是個怪咖

討厭的三月 要來了 禮拜天過後 還要忍耐一整個on call 的三月 你這個死怪咖 有得你撐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