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看到窗外天色變白才跑去咪一下 就知道鬧鐘叫我不起了

賴床的我 就像昨晚 看的劇情 亮亮看著時間跳醒的跑去上班

騎在仁愛路上 想著 今天的陽光很大 是不是跟墾丁一樣的燦爛

但是 我不是往海邊去 我是往機房過去

連續劇 真的是會讓人不可自拔的東西呀 一部接著一部點

時間就在點集中 忘卻流去 難怪有人喜歡整部收集以後才開始看

今天晚上把事情忙完以後 就想要繼續把他看完 看看

天氣晴有沒有辦法跟雨不停 有交集 還是

熱情活潑的 亮亮 有沒有辦法 打開 阿南的心鎖呢

看完 真的蠻想跑去墾丁的 看看那邊的海 裡面有沒有我的答案

當初本來有次機會可以去台東朋友家 住在海邊的 可是後來取消了

我想去澎湖的原因 也是希望能住在 走出去就是海邊的小民宿

吹著風 看著海 晚上看著星空 或是 隨性躺在海灘 喝著可樂或是啤酒

想著自己的眼光是不是也被社會淹沒了

或是 自己的想法 也在大海中溺水了 那

有沒有人會來救我

這篇 也是講到兩個朋友 互補的創業劇情

那我到底算是 漢文 還是 阿南 至少 我要努力學習漢文的笑容 跟熱情

我覺得我的陰暗面跟沉默 跟阿南比較像一點 但是 人總是要改進的

雖然我沒有辦法找到 亮亮 一樣笑容可掬的人 來問我今天還好嗎 但是

我也可以藉著 海浪打到身體的時候 來把問題跟不好的情緒 洗刷掉

今天 中午 還是隨便吃一下就好 在機房趴一下 咪一下

晚上想快點把東西買一買 事情做一做 泡杯熱茶 好好繼續看著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