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熟悉的道路 嘴角打轉的那幾句話 又吞了回去

帶著懷疑的心情往下走 偷偷回頭 看著旁邊 心理想的跟說出來的不一樣

不肯相信眼前所見 或許是 不肯放棄自己的堅持 捨不得吧 .....

這就是在身陷迷宮的心情

前後左右看起來都一樣 走到下一個路口 徬徨的不知道要往右還是往左

看著走著跟自己說 走下去那邊有光 就是出口了

等到又到了抉擇的路口 心理不免懷疑 左轉嗎 還是上一個路口不該右轉

這就是人性呀 面對未知的徬徨還有不確定的猶豫

冷靜能看清楚事實 重要的是 還需要看清楚自己的方向 找到定位

沒有什麼辦法是絕對的好方法 只要能解決問題的 那個就是了

那幾個奇怪的問題還是一直在我腦海裡面打轉 答案或是詢問 掛在嘴邊

我 想問 卻沒有說 往下走 卻又偷偷回頭 打量著對方的眼神

想著

想過幾次 看到的景象 反覆練習的答案 就是對的或是好的嗎

又吞下去了

我覺得我好像在前面看到光了

我覺得 好像 往下走 如果 如果在遇到一個路口

我想 我應該要先右轉 然後看看方向對不對

我該冷靜 該更用力的思考 排除情緒跟懷疑

吞下去的話語就讓時間去消化吧 硬擠出來 除了走味不勘 更令人噁心罷了




我想


我應該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