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4個小時33分鐘之後 我就要逃離到30000呎的高空中

到達另一個陌生的城市 展開一個未知的旅程

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現在只能思考

思考著 有什麼還沒有寫完 什麼沒有整理

思考著 有什麼是忘了交接 或是幾週後會遇到的問題

事情來的 又快又急 突然的很像假的一樣

但是 mail中的人名與事情卻題醒著我 是該準備出發了

每件事的發生總是有老天他的安排與想法

我想這次 也是這樣吧 只是我還不知道為什麼 或是能學到什麼

但是 我能看到誰對我冷嘲熱諷 或是 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我也收到了 遠在太平洋那端的你 很多事情跟煩心 還是會在msn 給我的安慰跟鼓勵

也知道 聽到我要出差跑回來 一起吃飯 聊天 的你的關心

今天下午去買單車手套 雖然一陣子不能騎到車 但是

你問我說 你看起來還ok的樣子 沒有很低落

我想 那是因為你們的鼓勵跟打氣 還有加油 讓我覺得很ok

每次從八樓到七樓 我的心情總是ok的 因為 我們是阿力酷呀

阿力酷軍團 月底可是要拼上劍中劍的呀 別晃點我了

姐姐自己要帶團 也還是幫我找了我的飯店資料 跟地鐵資料

還拿了本 韓國旅遊指南 >_< 如果有機會出去晃晃 我會跟著地圖去看看的

明天 還是沒辦法請假 因為 還沒拿到機票 跟整理好 交接事項

明天 不是很想請假 因為 想在一起吃早餐 中餐 下午茶 一起熱血一下

明天 要在努力把東西整理清楚 帥氣的交接 然後拿起包包 起身 揮手走人

接著而來的 就是 開始三周的心情流浪跟未知旅程






我們逃離城市 卻逃不開自己

手牽手

跟著自己的憂傷 一起旅行



我跟我自己

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