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韓國跟阿煥msn時 阿煥有提到回來要去這間好吃的涮涮鍋 一起享受美食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http://www.hiyen-shabu.com.tw/index.htm


經過忙碌的一週後 我忘了 幸好禮拜四 阿煥msn提醒了我 明天 立冬聚餐

有了之前檸檬吃過的經驗提醒就是 每個人都是點海鮮鍋 有四種肉類可以無限的點

而且這邊還有個不一樣的就是 不是單一價 吃到飽的 像阿煥 點的是10隻蝦子的鮮蝦鍋 $360(-.- 注意普林呀)

阿堃 怡雯 小孟 點的是 鮮蝦蛤犡鍋 $360 我點的是$390的海鮮鍋 (有來一艘船 上面有鮮蝦蛤犡兩個魚片牡蠣..)

不過 我都趁著他們去拿菜的時候 把我船上的東西 丟進去他們的鍋子裡啦 哈哈哈

不是因為不能吃蝦子 而是我不太會剝 =.=|| 而且 有些海鮮 不是很愛吃 古有東坡 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

現有小任 寧可居無竹 不可食無肉 他的牛五花 跟 羊肉 肉質不會比外面的單點的要差呢 油花分布挺讚的

雞肉普普 一般般 豬肉也還ok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 牛肉 哈哈 多點了兩盤呢 ^^"

用餐空間 寬廣 配菜還有餃纇都算新鮮 樣式也頗多 我覺得這邊用餐是挺舒服的 還有看到很多人在玩巧克力棉花糖

怡雯想玩 但是沒人想吃 沒想到00:30的時候 工作人員就開始整理收東西了 怡雯眼看巴巴著人家把巧克力噴泉收走...

沒玩到 下次在玩吧 西門町的鍋大爺 還有水果可以玩 那間我覺得也不錯 肉類選擇也挺多

阿煥說 這周是吃 海宴 下禮拜 吃對面新開的牛排館 到時候新開幕打八折 而且他們的湯是穌皮農湯

在下下禮拜是吃 轉角之前壹咖啡那個店面 要開 無煙燒烤 嗯嗯 真充實

人生嘛 就是要努力工作 要努力生活 要努力玩樂 也要努力的放鬆 更要努力的享受美食 努力的對待自己的每一天

立冬囉 雖然今天下午 還是大太陽 溫度頗高 但是 明後天應該就會開始冷囉

冬天 真的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