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薇薇塔 已經一陣子了 但是 去年 一直陷入時間的迷失中


沒有心情跟情緒 好好的去享受這種樂活跟享受大自然的四季的風景


前陣子 看到了LOMO 三眼機器人 雖然還沒有機會去試拍就出差


但是 對於 簡單 自然的樂活風 興趣 有增無減


這幾天 在拍賣網站 發現 薇薇塔 降價囉 (大心)


想了好久( 大概有 8分鐘這麼久) 就想要下單囉


心想


這樣 要上山下海 去花蓮 去趴爬造 就可以帶很多不同的心情 一起出門


VIVITAR ULTRA WIDE 22mm大廣角相機


固定式鏡頭 焦距 22mm 光圈f11 固定


快門速度 1/125秒 固定


這台別稱 無敵晴天機 的 薇薇塔 超廣角


我就是迷上他的奇異色調和迷人暗角


還有那 22mm的超廣角鏡頭


這台有別於 我的三眼機器人的幽默視角 跟多變的取景快門


薇薇塔的超廣角 還有銳利的穿透力 是我期待跟欣賞的


420元 比去年看到的1200便宜了一半有找 所以 忍不住


我點下去了 現在看著這台相機躺在我的包包內


有股 想跑去山上 看著大海 或是 芒草的衝動 跟熱血


但是 為什麼還不放晴啊 我很期待耶


新玩具入手 單純的開心 讓自己更放鬆 自在




我喜歡這樣的LOMO 我享受自己的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