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位置 就會換一個腦袋 不知道為什麼會一而再 再而三的發生


要叫我去做就算了 不管是誰要我去做的 為什麼每次都聽到不同版本


說是學東西就是好事嗎 那其他的事情要不要負責跟處理


不同的產品跟東西這麼多 你卻可以自然的說出 你有經驗 你有做過 太好了


我跟你說了 東西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差很多 沒有什麼好類似的


你說 應該是ok的啦 就是裝一裝 設定一下 我無言了


說到最後 你自己說 上次老外要你去作demo 你只學了一套 他卻認為你其他的也會


你說 他們都是這樣認為的 真是的 很糟糕 我現在好像也是這樣 是嗎


是的 你現在是這樣


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 這幾天問題真的是很多


做人這麼累 為了什麼 擔心這麼多 又是為了什麼 工作成這樣 又是為了什麼


今天看到的故事 標題是海螺


職場上的危機 你的工作非常的好 但是拿掉你的專業 你剩什麼?



有一隻海螺 常看到漁夫拿著長長的釣竿要釣他 每當他看到這危機時


他的頭就縮進去他認為十分安全的殼內 躲避一切


隔了幾天 他想伸出頭來看看風景 呼吸一下空氣 他突然發現


周遭環境變的都不太一樣了 原來 他身處在一家海產店 外面標價:50元


人往往就像這個海螺 遇到困難 都躲起來 我們在老闆眼中 也只是一個價錢


有人說:「在順境時找出路比在逆境時找退路還來的簡單」


在我上班的公司 若有一個人要升遷 要三位主管聯合視訊開會


其中一位主管得報告為何要讓他升遷 有2/3 的人通過 那個被提名的人才可以升遷


上個月 我有位部屬因為工作表現不佳 副總一句話 他就走路 ....


升遷要很多人同意 可是離職卻只是一個人講 就得走


我們的未來就掌握在一個人的二片薄薄的嘴唇上


如果你認為你是個人才 那你要放在對的舞台 不然老闆會把你當廢材燒






我到底在什麼位置上 這位置是不是適合我的 還是 我已經被當作是廢材了


拿掉現有的專業 我還剩下什麼


我到底還剩下什麼 值得好好的思考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