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就是放下心情 跟著想法到一個可以真正休息的地方


好久沒有請連假休息了 再來又是連續的上課跟雜事 腦海裡都是後山的景象


到了這年紀想要瘋狂一下的時候 還能找到好友一起耍白痴 是件開心且值得感動的


雖然有三個颱風包圍著台灣 但是 怎麼看東部都不會是下雨天啊 (我愛中央山脈啊~)


不拼說不過去 所以按照計畫請假 出發 規劃了路線跟住宿 開始四天三夜的追雲看海



第一站來到伯朗咖啡山上的餐廳 城堡 這邊是走一走看到遠處山上有建築物

開著山路上來的 這邊景色跟視野都很棒 我覺得還算蠻值得來一下的





烏石港 的海岸線 藍天白雲好天氣






標準流程 死阿宅到此一遊



一杯拿鐵120 來這喝杯咖啡 休息一下 等等就是一路要開到花蓮囉



O : 放假標準姿勢 ^__^Y



X : 放假了還接啥電話 回答啥問題啦 >_<"



這邊座位夠 空間寬敞 假日人一定爆多的吧



感謝 Jason 一起來趟花東美食之旅啊



愛心的耶 好吧 我需要愛心 那我就喝這杯吧 拍完照片要開始享用咖啡囉



NEX-3 全景照片 好功能啊



Jason 到此一遊



龜山島 遠看真的是很美 今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登島啊



果然不是專業的 自拍還把自己的臉擋住...





從這邊看龜山島 別有一番樂趣



過幾天有頭城搶孤的活動 哇 有夠高的說...


繞進去烏石港 上面的遊客中心跟美食餐廳都在整修中 所以往外開去覓食



來到港口 一定要吃最青的生魚片啊



蒜苗炒鯊魚 超可口 真的是應該叫白飯才對



蛤~ 就兩道菜喔 莊孝維喔



你不知道我是來特訓的喔 切~



好啦 我就知道後面還有菜



嘿嘿 看我笑的這樣奸詐的像北七 你就知道這四天下來絕對讓你吃到撐...



這間就是在原來烏石港遊客中心二樓三號攤位的餐廳 評價還不賴 ^^




蘇花一路開過來 第一個休息上廁所 伸展筋骨的地方 看一下地圖 在哪裡



清水斷崖





遼闊的海天一色 總是能帶給人放鬆自在的感覺



鏡子總是出門在外 環島騎車 自拍的好物啊



海的那邊 路的那頭 就是我想去的地方



下午四點到達民宿 自然海 就在七星潭邊



一入門的這張椅子 非常吸引我 很舒服很自在的躺椅 房間內沒有電視

但是主人很貼心了放了四張 爵士跟輕音樂 這裡真的很適合看書喝茶





門外庭院 蚊子有點多不然晚上坐在這邊聊天會是非常棒的



吼 躺下去就不想出門了說



騎著民宿的腳踏車去遊七星潭



拍我不好看啦 快點回頭拍這一片大海藍天啊



是的 七星潭的海天一色 還有山景 就是很美的了




嘿嘿 我才不要選什麼娘炮粉紅色車架呢....


(騎到一半 我們覺得輪胎沒氣 然後在旁邊借打氣 ....)

(我這台打完前輪 在打後輪的時候 前輪內胎突然自己報掉...)

(太詭異了啦 ... 只好一路牽車回到民宿了 所以這次還是沒騎完七星潭車道)


















坐在海灘上 等著夕陽 看著雲千變萬化 聽著海浪拍打著聲音

連人都變的慵懶了 這是最美的音樂 今天雲層太厚 沒看到夕陽

但是 眼前大自然的美景跟帶有點鹹鹹的空氣 其實已經讓我目眩神迷了




晚餐來到網路上找的評價非常棒的 流流社 原住民料理

(其實 一開始 Ken是推薦我去紅瓦屋 記錯餐廳反而體驗到完美的一餐)



開胃菜 涼拌南瓜 其實還是來這用餐還是建議要訂位

我們七點到了餐廳 老闆跟老闆娘差點要開始打烊了 非週末比較彈性

我們算是好運 老闆娘馬上進去幫我們料理 我們點了一個鑲肉風味餐 一個季節限定的魚



我的原住民 鑲肉料理風味餐



告訴你 光聞到味道 就很讚了

然後老闆娘跟老闆會很熱心的講解 食材跟原住民用餐的食物

還有他的長相跟外觀 非常的熱心



這個就是涼拌菜裡面的一道菜的果實 回來到現在我早忘光了 呵呵



在七星潭或是海邊海浪交會處的小魚 他有長鬍子喔 老闆說 這是早上去抓的

等過兩個月 魚長大了就游向大海了 所以這種魚只有現在吃的到唷



熱情豪爽得老闆 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講解跟介紹料理跟食材^^



秋葵中間鑲肉 帶有點勾芡的爽口降汁 真的是超下飯的說



Jason : 光第一天就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好險有說要拼下來 不然就虧大了



別看那小小一半的小果實 那個超苦的 >_<

還有旁邊的辣椒 小小的 辣到爆 哈哈 老闆說吃完退火皮膚會好不會長痘痘



那個涼拌茄子的果實 老闆娘還送我們兩個帶回來作紀念呢



有沒有飯後水果也這麼漂亮的啦 吼 都捨不得吃了呢



老闆娘說 不要拍不要再看了 在好看也是要讓你們吃下去的



這個吃起來很像百香果的水果 口感很棒唷 (原諒我忘了他的名稱)



熱情漂亮 廚藝超棒的老闆娘 年底來 還會換菜色可以吃到鮮魚火鍋唷



這就是剛剛飯後水果的果實 老闆娘去後面拔一株給我們呢


結束了開心又好吃的原住民料理晚餐 先開車去南濱夜市去晃晃

恩 那邊真的是玩東西的攤位大於吃的 想找的40年烤玉米也沒找到

還是回到自強夜市吧



來到自強夜市還是每次都要自虐一下去排那人很多 東西被搶光的第一烤肉



今日宵夜 烤肉+林美如 外面開始下雨 只好在房間聊天

管他現在是不是在下雨 鬧鐘還是要訂五點 拼一下七星潭的日出的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