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回到20歲 你第一件想作的事情是什麼



如果能回到五年前 你第一句想說得話是什麼



如果 是不可能有這樣的如果



所以 我們失去了一些機會 誤會了一些朋友 錯過了某些人



現在想起來 會覺得其實當初可以有別的方式的



現在會想一想 也許 我換一個角度去思考 也許 是不是就會不同了



如果能回到20歲 是不可能的了



但是 在過五年後 在來回頭看看自己後悔的事情 錯過的人事物 就太蠢了




人要誠實面對自己 而且要有決心




那怕是跌倒 也要優雅的站起來拍拍灰塵 然後繼續往前走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更勇敢 我更有決心 我更努力




我希望五年後的我 是開心的回頭看著自己的成長跟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