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最後一天 也要祝我好朋友 槍王 生日快樂 今年年底在瞎忙沒辦法請他吃大餐


今年跨年要挑戰高難度的吃美食 瘋跨年 拼日出的華麗三部曲


首部曲 還沒開始就遇到一些小逆境 首先 麻辣鍋店預約都滿 有的還不能訂位


好吧這個去現場排就好 最慘的是 我早上要去台中機房 我怕下午回來會塞車


下午還比預定晚了一小時出發 四點離開台中力行局 一路往北 到新竹一路好走


切進去二高 過了大溪就開始感覺速度變慢 這樣努力的趕在1920到了公館 ... ..







但是 你看天外天外面都是排隊吃晚餐的人潮啊 等到20:45才有位置啊





這美好的最後一天 一定要用華麗的麻辣鍋來作 happy ending 的啊


沒有什麼美食比得上麻辣鍋更適合在這冷冷的天氣中 大家在一起享用 真棒





新竹代表 Ally , 木柵代表 心蓉 & Bug





松山代表 Allan , 板橋代表 Jason





你以為我在FB寫過的東西來這邊就會換新的嗎 ? 你以為我真的這麼懶喔 ?!


那個 Bug 你忘記比3了啦 ^^"





那天在公館只有8度 Jason身體真的很好 裡面還穿短袖 只有一件外套就出門


吃完身體暖暖的是沒有用的 等等上去陽明山 會冷死你啦





因為麻辣鍋等太久 人算不如天算 陽明山上氣象站這邊的景點人也很多呢


車子都打結了 所以 今年的跨年 我們是在車內聽著廣播 塞在上山的路上


大家一起倒數的 後來大家索性都停在路上 在這邊看101的煙火 到這邊 我都不敢說


我昨天準備好的A4紙 上面寫著一個年字的那張放在書包還放在公館停車場的車上


不然本來是想要玩一下 大家努力跨年的老梗呢 XD ( 明年我會記得的...)




我覺得這張剪影拍的我自己很滿意說 超喜歡這張的呢 嘿嘿


黑嘛嘛的 你不知道誰是誰 是嗎? 想看清楚 瘋跨年 拼日出團的成員嗎?






只能說 人多就是開心 人多就是歡樂 連打個燈都可以這樣歡樂 明年一定要在一起瘋啦 ^^





這時候 台北市看起來就像一幅畫一樣 然後不時冒出些煙火的燦爛花火來點綴





只有帶圍巾 毛帽 大衣 還是不夠的 沒有手套 拍一張照片以後手指就凍僵了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來 手指頭根本不聽使喚的亂按 防手震功能在此是無效的





感謝路人幫忙打燈 這張棒多了





喂~ 大哥 你不要太快走啊 我們還要多拍幾張啦





這邊就是上次跟Bug爬山走上來的地方 那天什麼沒帶紙沒辦法來這拓印


今天冷到手腳都沒知覺了 所以還是拍照留念就好了 不用拓了啦 XD





這時候 Bug拿出茶包 還有熱水壺裡的熱水 泡上一杯暖暖的熱茶


一邊欣賞這台北市美麗的夜景 一邊品嚐著不快點喝就會變冷的熱茶 最高!!



這時候山上冷到爆炸 又需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好為了拼日出作準備


金山 24HR的 曼特寧咖啡 (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中華路134號)





唉啊 讓我想要四肢無力想要趴下來原因應該是昏黃的有氣氛的燈光


絕對不是因為隔壁那桌點了兩鍋香到隔了兩張桌子都還可以聞到迷人香氣的麻油雞





本來以為不常CR的Bug跟Bug嫂會先累 沒想到 是我先想睡了啦XD





認真拍照的男人最帥氣 Bug 這邊也沒有信號 不用拍的太認真啦 XD





生活規律的Ally 也被我們拉來瘋跨年 而且體力超好的 全程超清醒





當我在猶豫我要點拿鐵還是藍山的時候 我想說 這間店叫做 曼特寧 那麼


點他的招牌咖啡應該是最讚的吧 (有時候只能說 點跟招牌一樣的不一定是好喝的)





本日宵夜 外面這樣冷 也該是補充一下熱量的時候了





巧克力鬆餅 熱熱吃超香





鮪魚三明治 算是吃健康的啦 雖然我一度想要點麻油雞....





Bug忠實的在紀錄著吃完這宵夜 就要準備去這瘋狂的跨年重頭戲




在吃晚餐的時候 我想到了Jason的車上沒有CD了 但是我又懶得去車上拿出我的CD


沒想到 這一路上從金山到福隆 就靠著這安靜又悲傷的情歌跟Jason穩定的開車技術


大家 (應該啦 至少我是睡著了) 一路可以休息到福隆海水浴場 吼 帶上體力無限的Jason真好





遠遠的還沒到福隆的那個加油站 就都是滿滿停著車的人潮 我們停在支線上






有沒有醬多人熱鬧啊 聽著沙灘傳來鐵支貝克的音樂 我以為我們來到海洋音樂季呢 XD





Jason穿這樣少 開始知道冷了吼 好加在Ally有先見之明 有帶小毯子 不然就冷死你啦





我要努力撐一下才能勉強把眼睛弄大一點 不然剛在車上睡太久眼睛睜不開XD





謝鎮武說 眼神是不會騙人的 吼 你看許艾莉 精神有沒有這樣好的啊





這座橋超美 我想封閉起來是怕人太多 上去垮掉吧 不然在這邊拍照等日出一定很讚





等待日出前 來自拍一張團體照





看一下 後面滿滿都是人 底下沙灘上 還有外面都是在等待日出的人啊





等待的過程中 還能持續聽到沙灘上的音樂聲 還有煙火表演


只是 那位大哥 有沒有必要這麼拼 爬這樣高去拍照 你不知道這樣沒人擋風很冷呢





再度挑戰自拍 失敗... 以前在網路上看到那種正妹自拍圖都覺得沒什麼


原來 要反手拿相機 自拍的主題明顯 對焦正確 還真的是門學問呢





這張圖好像我們現在的狀況喔 累到靈魂快出竅了啦





沒想到連 我佩服的自拍達人 Jason都挑戰失敗了 還是因為沒有在腳踏車上所以沒FU?





這張看起來有沒有日出的FU啊?? (其實是後方的滷素燈啦..)





Bug 說 拍照怕臉太大 讓我來教各位怎樣不花錢又可以拍出小臉模式





雲有夠厚的 這時候很多人已經往出口散去了





海邊風超大的 不過卻好想去下面沙灘走走呢

















這時候 我們玩起 最左邊的出去拍照換拍照的來右邊的遊戲 這樣大家都入鏡了呢





還隱約的看得到月亮呢





阿~ 剛剛那一丁點的藍天都不見了 看樣子今天是看不到太陽公公露臉了





挖賽 哪裡來的這樣熱血有抱負的文藝青年啊





Ally 跟 心蓉 完全不想配合你們耶 (好險我是拍照的 )








Bug笑得如此燦爛 是因為他聽到我說了 我覺得今天還有機會看到太陽呢





因為天空開始出現變化 有點在變色了吼 對不對 有希望的啦





認真的bug嫂在欣賞小旺福的表演





Jason有著賭神般的背影





Ally表示 太早不接受拍照 也不接受訪問





這張神秘的取景角度 不覺得很符合Ally低調的行事作風嗎?





來張華麗的全景圖吧





小旺福的女主唱 Mami





快看啊~~ 太陽就躲在那雲層之後啊





不過馬上風又把雲吹過來了啊 這就是人蔘啊~~





天空會不會破出一個愛心的缺口 然後太陽光從這邊穿出來呢??





感謝Bug招待這滿滿一桌豐盛的早餐




2011 01 01 第一天就有著好朋友 一起享受美食 跟分享快樂


雖然沒有看到101煙火 又怎樣 雖然沒有看到第一道曙光又如何


完全不減我們瘋狂的行徑跟自在的開心 衷心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事事順心


感謝在第一天就讓我覺得跟好友一起分享的生活 好幸福 好開心 好快樂


而且是五倍的快樂 五倍的歡笑 五倍的開心 明年 我們也要再找個地方


一起計畫著我們瘋狂的想法 好好的來享受美食 瘋跨年 拼日出


明年也要一起這樣歡樂唷 ^____^Y



===***===***=== 迎接第一道曙光戰績表 ===***===***===


2008 在店裡跨年 隔天要開店 沒看到 ... .. .


2009 陽明山上跨年 金山泡溫泉 玩得太累睡過頭 沒看到 ... .. .


2010 05:30 綠島小長城涼亭 飄小雨 天氣差 沒看到 ... .. .


2011 05:30 福隆海水浴場 天氣陰雲厚 沒看到 ... .. .


2012 待續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色羽毛 的頭像
黑色羽毛

迷路旅人的愛吃食記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