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好 有人說上賊船

平常去爭鮮吃沒有超過10盤的人不划算...

找天中午去吃

所以 我跟槍王 有10盤的實力 我們基於 大膽求證小心嘗試的愛吃心態 我們決定去訴訴看

之後陸續 中午 相約去了 兩次 發現這是比爭鮮 還要好吃的迴轉壽司店 也許 元氣跟他有得比

但是 說到食材跟環境 單點會去 海壽司 吃到飽 現在我會推薦這間

底下是 價位 店面資料

吃到飽
午餐 399 11:00-16:00
晚餐 499 16:00-22:00

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 (02) 2752-1665
營業時間:11 am-11 pm
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MRT: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

商業午餐(非吃到飽) 附湯/茶葉蛋/飲料/冰淇淋
A餐: 綜合壽司8貫 239
B餐: 綜合壽司10貫259

上選套餐 399 附湯/茶葉蛋/飲料/冰淇淋
綜合壽司10貫(主廚特選)

豪華套餐 599 附湯/茶葉蛋/飲料/冰淇淋
任選壽司10貫(不可重複)
大概高檔一點的海膽只有這個價位才吃的到...





位於Bistro 98的夢海賊是一間正統的迴轉壽司店 雖為迴轉壽司,又是吃到飽 食材卻是高品質,約70%為空運進口,如北海道大干貝、鮭魚肚、松葉蟹等,部分由廚師每天親至基隆港挑選,強調正統日式料理手法保留食材原味。料理長還透露,為保持鮮度,許多食材需現場處理,因此上菜速度稍慢,但滋味絕對值回票價。


壽司米則使用越光米,製成口感佳、不軟糊的醋飯,與鮮美海味融合得恰到好處,入口即化的幸福滋味令人難忘。值得推薦的品項包括松葉蟹、烤鮭魚肚、干貝握壽司,以及蔥花鮪魚、海膽軍鑑卷、納豆卷、河童卷等,甚至還有烏龍麵、丼飯、小缽與炸物,選擇豐富。


聽說 味增湯 不錯 但是我不能點 所以 我沒辦法嘗試 茶碗蒸 還OK 沒有很稀很水 吃起來 綿滑

烤的微焦的握壽司 口感很好 鮭魚壽司 也很不錯 軍艦系列跟手捲 都是現點現包 口感挺好 我蠻喜歡點 鮪魚蔥花軍艦

喝的方面

可樂 果汁 都不錯 其他的我沒點過 >_< 每次來都可以偷喝可樂喝的很愉快呀 哈哈哈

飯後 有甜點 (我吃過 愛玉 紅豆湯圓 跟 甜湯) 冰淇淋 水果切盤 算是很不錯的選擇

三次來都 是選在吧檯附近 也許這樣 會比較有 旋轉壽司的FU 但是 我覺得晚上 做再窗邊 用餐應該也別有一番風味

那邊用餐環境 氣氛 跟服務生的態度 笑容 不會給人壓力 反而 怕你吃不飽 問你要不要多點一些 (還是他看我跟槍王特別會吃??)

整體 用餐環境那邊是好吃又舒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