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早餐 連續踩到兩次地雷 一個是 煎蛋的人聽不懂sunny egg

把我的蛋 弄成蛋包 然候就是 cereals 選到兩個口味很詭異的麥片 ...

去了SITE 又搞什麼早上先開會 開完會好辦事之類的論調

早上發生了一件意外 就是後面的那個廠商 地上的電源走火

真的是走火到燒起來 超誇張的 這邊的工作人員 馬上去拿滅火器

然後整個地上都是黑黑的燒焦 哇 我是不好意思 拿相機出來拍

畢竟對方臉色都鐵青 尤其是哪個看起來像主管的那個 一定很尷尬吧

中午 在這棟大樓的員工餐廳吃飯 要先買meal ticket 3500韓元

一樣主菜 四樣副菜 一個湯 飯自己挖 基本上 只有一樣副菜是沒有辣

而且 光泡菜 就有兩種 真的是很神奇的呢 吃完就去買咖啡喝 有夠倦...

下午 拿著5.1版的指令跟文件去 更改7.0的檔案 果然出了問題

晚上又是去員工餐廳吃飯 晚餐的菜色有更動 但是基本還是只有一樣副菜不辣

果然跟著工作狂 就是要有被硬操的心理建設 今天開始每天要做到九點半

客戶關門 才要閃人 早上沒開門就要先到 來開每日會議來幫助 大家往前邁進

今天回到飯店都十點了 還要我寫MAIl去問人 知道當初來裝的事 黃寶貴

拿起電話打給他 他還記得我呢 聊了一下 也聽他講了之前韓國這邊的內幕

他也針對三種不同的產品給我建議跟方向了 希望明天壓力不會在我這邊才好

發生問題 在無助無奈底下 能遇到老朋友 還能跟我幫助跟鼓勵 真好

MAIL發了 問題講了 方式找了 其他的就是明天繼續了 每天這樣搞

還要問我說 : Would u help to work over time on Saturday ?

是低 每天搞到九點半 連禮拜六都要剝削 我有感覺我在沉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